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招募「野步森林守護行動小組」成員

野步森林守護行動小組 @ 林口野步森林之友

2017年世大運選手村的推土機即將發動,為了留下一片給後代學習如何與自然相處的城市綠寶石,〈林口野步森之友〉組織了一個守護行動小組,目標如下:

守護林口野步森林,催升環境學習中心!




說明:
一、守護林口野步森林:促請有關單位重視這片歷經數十年自然演替而來的森林生態系統,不要砍伐,原樣保留。
二、催升環境學習中心:以不影響既有生態條件下,提升環境品質與酌量設施,整體升級為市級環境學習中心(或稱自然教育中心)。

理想伙伴:
期望認同以上目標、有志趣與行動力,並符合下列條件的伙伴加入我們:
一、曾經參與過野步森林生態導覽者,或者願意參加即將於3月24日舉辦的「324我們一起來數樹!」活動。
二、願意出席不定期舉辦的實體討論會。請別擔心,平時多以網路連繫,因此頻率不高。
三、設籍新北市尤佳(特別是林口本地),外地有志者同樣歡迎。

有志者請在此留言,我們將與您連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